不曾消失之物

注意注意,取关请随意,这里是不定期产粮的小透明一只。只写前五代,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果蔬组们的黎明杀机

因为没有粮在痛苦挣扎了几天后终于放弃而自割腿肉了。。。

新手的初次产粮,OOC严重请注意避雷。CP微茄番(感觉淡如清水)

虽然标题是黎明杀机,但实际上笔者是个实况党。。。。各种规则错误见谅。设定中茄子是懂一点套路,而甘蓝很精通,其他人都是菜鸟。

部分梗来自B站的UP主,侵删。

为了避免规则大篇幅出错所以这里都是片段(装傻)







    “总而言之我们来玩黎明杀机吧。”某甘蓝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给我等一下啊!那个总而言之是怎么回事?!在这之前有前情提要吗?”游斗捂着肚子,总觉得某个部位又开始隐隐作痛了起来。

      “好啰嗦啊,就是我收到的新年礼物是一款游戏,因为需要凑够人数所以拉你们一起玩,玩法和说明已经打印分发给你们了,好了,说明完毕,还有问题吗?”

       明明都是问题!by愤怒的三只果蔬



     准备阶段

“我看看......一人屠夫......其他人是逃亡的玩家吗?只有三个人类有些困难啊。”

“总觉得这种游戏设定很容易友尽。”

“挣扎会有5%的几率逃跑......”

“修发电机时不小心的话会爆炸引来屠夫......我们所有人的耳麦都是连着的,也可以反过来利用这点.”

“修个发电机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吧!不会比修D轮更难的!”

“总觉得你立了个不小的FLAG呢游吾.....”


第一盘

   “我是屠夫吗?”游斗晃了晃手中的凶器,在招魂般的铃声中进入了隐身状态。

     密集的玉米杆并没有遮挡住他的视线,身为反逆者,这点搜索完全不在话下。

     隐蔽自己,小心前进......!

    游斗很快便发现了正在埋头修发电机的游矢,迅速转换成攻击模式,一击成功!

     “啊!”耳麦中传来了游矢的惊呼声,“游斗你这家伙!”

        视野中游矢正拖着伤腿一瘸一拐的逃跑,因为速度下降加上对地形不熟悉,很轻易的就被游斗追上了。

      “完了我要死了。”耳麦中游矢绝望的抱怨让游斗稍微迟疑了一下,难得大家这么和平的玩游戏,要不要放放水?

      “游矢我来救你!”某个元气满满的家伙在耳麦中大喊大叫,让游斗忍不住皱了皱眉。这么暴露自己的目的真的好吗?

            刚准备转身离开,玉米地里突然蹦跶出了一个人高喊“接受制裁吧!”然后用手电筒闪瞎了措手不及的游斗。

         “哇游吾谢谢你!”“没事没事,本大爷可是会帅气的保护好同伴的!”

          被闪得 站在原地的游斗默默的发誓,绝对不会再放过任何一个放闪的人了!!!

  

本局  游里游矢逃生,游吾卒。



第二盘

  “这次是游里当屠夫吗?”

  “感觉会有些危险呢。”

  “所以~你们要快点逃才行呢~不过不论你们逃到哪里去~我都会找到你们哟~因为,这是我们的命运啊~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哦~”

    “......不是一般的危险......”

    “这突如其来的愉快犯台词是怎么回事啊?!”

      正在紧张的修发电机的游矢看着提示栏中的游吾从重伤变成被挂濒死,思考了一下还是丢下了手中的发电机小心翼翼的潜伏着靠近挂着游吾的钩子。

    “这不对!为什么你被照到不会停下!”

     “诶~你居然以为我会和游斗一样犯那种低级错误吗?只有脸被照到才行哦~融合君~”

      “不是融合是游吾!”

        闷声发大财的游斗额头抽痛了一下,他已经开了两个发电机了,现在去救游吾危险性太大,然而......

        正在悄悄靠近钩子的游矢躲在草丛的后面,看着正在钩子上不停挣扎的却在不停掉血即将被钩子贯穿的游吾,想要冲出去却又担心隐身中游里就在附近。

      “不要管游吾了。”耳麦中传来的游斗的声音让游矢一愣。“我已经开好两个发电机了,正在修第三个,现在救他很危险,还是修发电机逃生要紧。”

      “游斗你居然卖我!”某香蕉竭尽全力的嘶吼着。

         怎么可以抛弃同伴呢?游矢犹豫着,却看见草丛的阴影处藏着一个影子。

          游斗?!

         游斗也看见了自己,对着游矢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离开,同时迅速的窜出来将离死亡只剩一线的游吾放下来。

         果然游斗很可靠呢!

         这样想着的游矢一转身便听到了噩梦般的铃声,游里举着锤子,笑盈盈的站在他背后。

       “找~到~你~了~”

本局  全员阵亡(游吾死于失血过多)其实游里一直在附近围观救人,不过恶趣味的选择在救完人后出手。套路,都是套路!

第三局

    “居然是游矢当屠夫吗?”

     “我是屠夫啊,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努力用电锯给大家带来笑容的!”

     “不.......电锯的话还是算了......”

        远处又传来爆炸的声音,游斗的手一抖,差点以为自己正在修的也爆了飞快跳开。

      “怎么回事啊你这个爆米花王......”

      “从刚才为止已经爆了五次了.......恭喜完美回收FLAG啊banana”

      “我怎么知道啊!不许叫我banana!好好叫名字!”

      “找到游吾了!”

         逃跑不及的游吾被狠狠砸成了濒死的状态。

       “居然一击就濒死?!”

       “电锯屠夫的设定就是这样啊。”

       “不行!我要挣扎啊啊啊啊!”说着耳麦中便传来了高速砸键盘的声音,听得人都不禁为键盘默哀。

       “你悠着点......砸坏了键盘可就.......咦?”

          居然挣扎成功了?!这个运气未免太好了吧?

        “那个.......抓到人后该怎么办?”游矢小心翼翼的发问。

           屠夫居然要人类教吗?!

        “因为之前都是人类啊。”理直气壮的反驳。

        “找附近的钩子,然后按空格挂上去.......”游斗一边无奈的解释一边预感这把估计是全员脱出结局了。

         “ 游矢,有关于柚子的事情要告诉你。”游里突然插入了对话。

            忽然有了不详的预感.......游斗擦了擦冒出的冷汗,略感压力。

         “柚子说她不想理你了,搬去和赛瑞娜一起住了,行李今天早上刚送到学院。”

            死一般的寂静..........

            游矢?”感觉大难临头的游斗试探性的问道,却没有回音。一偏头看见游矢拎着电锯正傻站在玉米地中央。

           不知道该走还该安慰他的游斗也不知所措的停留在原地,忽然听见耳麦中传来一声轻笑“柚子不理我了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紧跟着游戏中便响起了电锯的巨大噪声。

            电锯开启后获得突刺能力。

本局 全员阵亡

“你是有多想不开才作死?”

“我只是看他没干劲的样子骗骗他而已,谁知道反应这么大。”

“游矢你听见了吗?不要给游吾继续放血了我们都上钩子了......”


第四盘

   “热爱超速驾驶的某人居然不选能加速的电锯屠夫啊。”

   “电锯屠夫的局限性挺大的,一不小心就会被遛。选择夹子屠夫对于新手而言也算比较稳妥的选择了。”

      游矢正在一栋废弃的二层楼房里修发电机,逐渐熟悉了游戏后依靠动作决斗者灵活的反应能力也能完成一些高难度走位了。他将视角调至背后,果不其然看见了循迹而来的夹子屠夫。

      “终于发现了一个!”游吾兴奋的扑了上去,对方却直接朝他冲刺,在即将撞上的极限位置一个转弯挨了一下攻击冲了出去。

      “别想跑!”游吾往窗外看去,一个翻身跃出窗外打算直接天降正义,然而落地的瞬间,剧痛从脚踝袭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踩到夹子了!”

          啥?

         其余三人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拍嘲笑世界。

         发电机紧张修复ing.....

       “还差一个发电机~”满状态的游里躲在柜子里,悠哉的调侃着满地图乱窜的屠夫先生。

        “算了,虽然只抓到游矢,总归战绩不是0”牢牢抓住不断挣扎的游矢并且将他挂上去的游吾在附近放了个夹子,躲在另一边守尸。

        “游斗游里!别管我!去开发电机!游吾就在附近!”

        “我知道。”游斗沉着的回答道。

          知道个鬼啊我都看见你了!还不快走啊!

          游矢疯狂的砸键盘挣扎着。“不要再挣扎了,你的血量就快没了。”于心不忍的游吾提醒道。

          不要自杀啊等我过去啊!游斗奋力冲刺了几步,最终哀嚎一声,看着钩子贯穿了游矢的身体。

         “我挂了,游斗你快走!”

           游斗默哀了几秒,抱着继承战友遗志的心情继续逃亡,却一脚踩中了夹子.......血和惨叫引来了屠夫,游斗被挂在了和游矢相邻的钩子上。

         “不是让你快跑的吗?笨蛋游斗!”

         “........对不起”

           当只剩一人时,逃生的地窖入口就会开启。

           游里沉默的站在入口处,想了想,愉快的跳了下去。“反正只是XYZ的人么无所谓啦~”

        “游里我听到了.........”

本局 游里逃生 游矢游斗卒



写完才发现写得是什么鬼啊啊啊......哭。

没有写到的设定

香蕉是因为冲出去跟甘蓝刚正面才跪的......果蔬里只有他一个是主动吓鬼玩的。

第一盘番茄属于躺赢(找不到路),大部分发电机是甘蓝开的,因为茄子追着香蕉打所以最后只有他一个人挂了其余逃生。

甘蓝为了防止地窖开启很鬼畜的把他们都打成濒死爬行但不上钩,香蕉失血过多挂了后抓到剩下两个故意把他们挂到那个VIP房地下室里。

逆鳞化的番茄开启屠杀模式,挂人还会放血,简单来说完全病娇化了。

其实甘蓝在柜子里的时间太长了,但是由于香蕉是新手所以忽略了乌鸦的提示。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