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消失之物

注意注意,取关请随意,这里是不定期产粮的小透明一只。只写前五代,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我依然爱你

恍惚间三年就这么过去了,A5也完结了。

首先要反省一下自己,最近一直沉迷王者农药连粮都没产,要勤快起来才行啊。

酝酿了很久的词汇到了要说时反而梗在了喉间,最终汇聚起来就是标题的这句话了。

我依然爱着你。

三年足够一些人和事情发生改变,我也不例外,应该说,那种炙热如火凶猛的燃烧般的喜欢,自A5后就在没有过了。

火最终会燃烧成灰烬,但是我对A5,对所有人的喜欢,却不是丧失热度的死灰,而是化为由一点一滴汇聚而成的温凉沉稳的水。

它总是静静的卧在心里,不泛涟漪,不起波澜,你能感觉到它在酷暑中的微凉,也能察觉出它在寒冬中的温热。

我不知道喜欢的最终尽头会是什么,不过我想,A5大概是我能爱到最深处的一种极限了。

圈子的是是非非纷纷扰扰,到此也能有个短暂的休止符了吧,未尝不是好事,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原作的结局我能接受,却非常遗憾,因为它本可以不止于此的,他们的故事原本可以写得更多说得更多,却不得不停下脚步了。

他们依旧在前行,只是我们没法继续陪着走下去了。

遗憾的事情一多起来,慢慢的也习惯了。最后能看到他们都安好,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我只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这就足够了。上一次有这样的心情还是盗墓笔记的大结局,很多人骂三叔烂尾,可是我却想抱着三胖子流泪,三叔终究还是仁慈的,有些东西真的不重要,只要大家都在,我就很满足了。

仔细想来,看A5结局大概也是同样的心情吧。

讨论最后究竟是谁的错已经没有意义了,时间的长河慢慢流逝,最终很多事情将会复归于平静。

A5的大家永远是最好的!

评论(5)

热度(24)